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明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05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明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5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明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伯瑜,副组长顾春雨出席动员会,会上,杨伯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乡镇纪委书记、派驻(出)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杨伯瑜指出,开展巡察是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责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希望明水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同向发力、积极配合,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把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落到实处。

      杨伯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县纪委监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情况;聚焦县纪委监委机关建设情况,检查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情况、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以及基层纪委建设情况;聚焦县纪委监委机关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检查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整改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整改实效和检查成果情况。

      姜涛表示,市委部署对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提级巡察,体现了巡察监督无例外,体现了党自我革命的彻底性。明水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严谨细致地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统筹和保障服务,配合巡察工作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和市纪委监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