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型现代龙江剧《在希望的田野上》走进明水县进行巡演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30

大型现代龙江剧《在希望的田野上》走进明水县进行巡演


5月30日,由绥化市纪委监委主办、北林区纪委监委承办、北林区龙江剧艺术中心精心创排的大型现代龙江剧《在希望的田野上》走进我县进行巡演。

县领导刘宝国、王振坤、李永吉、姚力、姜涛、王英进、王雷、韩超等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观看演出。

龙江剧《在希望的田野上》是一部反映新时代新农村建设和绥化市清廉农村建设历程及成果的大型现代龙江剧。该剧紧扣“清廉农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的思想主旨,以乡村振兴和清廉农村为主线,涵盖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讲述了农大毕业生雷远航在毕业后来到六河湾村,带领全体村民投身挚爱的黑土地,建设清廉农村,开启乡村振兴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当代热血青年在清廉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起步时有想干事的积极、能干事的能力、干成事的决心、干好事的办法,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演出现场,在灯光、背景、音乐的映衬下,观众们被跌宕的剧情、专业的表演牵动着心弦,引人入胜的情节,演员动情、传神、惟妙惟肖的舞台表演,风趣幽默的对白,引得现场观众凝神观看,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感动落泪,在阵阵掌声中演出被推向高潮。此次演出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参与清廉农村与乡村振兴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