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问责情况
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一起违反工作纪律在村屯环境治理中工作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02

关于一起违反工作纪律在村屯环境治理中工作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直各部门(党组),中省市直驻明各单位:

2021年6月8日,县纪委监委查处一起违反工作纪律,在村屯环境治理中工作不力的典型问题,现通报如下。

崇德镇合胜村民兵连长张久录违反工作纪律,在村屯环境治理中工作不力典型问题

崇德镇合胜村民兵连长张久录自2021年年初开始,负责合胜村环境治理工作,在此期间张久录带领村民未及时处理本村生活垃圾,致使合胜村生活垃圾随意堆放,造成了环境污染。2021年5月28日,因其工作不力,导致有村民在全省人居环境“随手拍”网站上上传“崇德镇合胜村郑家屯南大沟存在垃圾污染及崔家屯存在大量垃圾堆放”的视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张久录身为负责环境治理的村干部负有直接责任。2021年6月9日,县纪委监委决定对张久录违反工作纪律,在村屯环境治理中工作不力的问题立案审查。同时,因在崇德镇合胜村环境治理中监管不力,对崇德镇合胜村党总支书记孙洪霞、崇德镇人民政府分管环境整治工作的副镇长金荣伟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处理,给予上述二人谈话提醒处分。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树立人民生命安全至上的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县纪委监委将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地实施全面监督,对在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不遵纪、不守法、推脱扯皮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中共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6月9日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