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建党百年】明水县纪委监委开展“铭誓词、守初心、 观电影、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9

6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县纪委监委在本系统内组织开展“铭誓词、守初心、观电影、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在姜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庄重神圣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坚守了入党初心和使命。

电影《建党伟业》讲述的是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重要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影过程中,县纪检监察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在此感受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被先烈们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英勇献身的突出事迹深深感动。

    通过以铭誓词、守初心、观电影、忆党史为党庆生活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回顾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聚焦主责主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好新时代党员的职责使命。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