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强调党支部及每名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各项要求,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涛在参加该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在党史学习教育这样一个特别背景下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必要、很有意义。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程序严谨规范,问题查摆具体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思路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每一名党员,以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努力创造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