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明水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暨案件审查调查审理业务知识集中辅导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8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以“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为主题,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中上了一堂生动有力的党课。

课上,姜涛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执纪者,必须做到打铁自身硬、律人律己;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完善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体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进行。

此次会议,以集中辅导的形式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力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课程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需求,科学编排,围绕案件审查调查和审理业务知识,传授经验让纪检监察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练就执纪内功。

参训干部普遍反映,案件审查调查审理业务知识十分解渴,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强,达到了解疑释惑、指点迷津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消化吸收,努力将课堂上学到的新知识好招法,运用到工作实际中,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提高办案攻坚能力,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