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领导深入崇德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03

5月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深入崇德镇调研指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姜涛先后到地山农业蔬菜大棚区、崇德瓜果大棚、幸福大院就农业产业、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调研。随后到崇德一支、崇德二支两个河段进行巡河检查。最后,结合“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到所包联的茂盛村现场督查通村桥涵修建工程。


姜涛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节假日更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不断强化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加强外来人员监控和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姜涛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抓好农业产业典型示范引领,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发展农村特色经济,强化品牌意识,打出“特色牌”,因地制宜,一村一策,发挥好本地资源优势,推动农业产业化创新发展。就河道管理工作,姜涛要求,要做到河段巡查与保洁工作常态化,保持河道水土不流失、河道内部不淤堵、河道两岸景观整洁秀美。

在茂盛村桥涵工程现场,姜涛强调,要时刻铭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加快桥涵工程进度,保质保量修好这座“连心桥”,彻底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