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监督检查】市县两级纪委监委联动 对民生保障领域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1月28至29日,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十监督组组长、市委正处级巡察专员姜相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涛深入到县电业局、供排水公司、金融机构、城乡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民生保障领域进行监督检查。

春节将至,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检查组重点围绕商超、供水、供电及金融等民生保障的单位和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及供给保障情况进行督导,具体检查各部门是否能保障好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物资供给是否充足,价格是否稳定,食品是否安全等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并对相关单位和部门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靠,毫不松懈把好防控关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落实物资储备责任,千方百计满足群众供给需求,让明水百姓过上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检查组还对202国道、203省道和212省道县界卡口执勤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