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明水县开展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明水县开展廉政教育宣传月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颂廉的浓厚氛围,818日,我县开展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县领导刘宝国、姜继家、胡润辉、仇文会、张晓伟、杨春玲、高阳、李永吉、姜涛等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对我县廉政教育示教基地进行参观,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现了党的反腐历程。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对明水县廉政教育宣传月图片展进行参观,图片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包括18张图片,并分为政务处分法律法条、政务处分法6个典型案例、漫画说纪、正反典型人物对比三大版块,活动紧紧围绕廉政教育这个主题,紧密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理论讲解、以案说纪等方式,简洁、直观地将党的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案例剖析等内容呈现在参观者眼前,同时,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者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要做到自筑防火墙、自带紧箍咒、自设高压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