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十六届明水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情况通报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按照统一部署,715委第巡察集中向15个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采取“一托三”方式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交警大队、县房征中心、县供排水公司等7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对县供销合作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财政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永久乡等8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察“回头看”。

 

本轮巡察历时2个多月,5个县委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党组(党委)职能责任,以“三个聚焦”作为巡察工作重点,对党政部门、群团组织、事业单位重点检查部门职责使命履行情况、主要职责落实情况、承担行政职能落实情况。巡察反馈会上,县委巡察组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深刻反思,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工作措施,以一以贯之的担当、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韧劲,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拓展思路、提升标准,从推动全县工作的大局出发、从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深化改革创新、补齐发展短板,推动明水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