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明水县落实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开展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来源:明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814日,明水县纪委监委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加大党员干部对《民法典》、《政务处分法》的深入理解和认识,特意请到了两位法律专家,开展了关于《民法典》、《政务处分法》两部法律法规的专题知识讲座。


 

参加知识讲座的有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纪委监委机关各科室及派驻机构负责人等共九十余人。两位专家用渊博的学识、深邃的思想、生动的语言,围绕新颁布发的两部法律法规,为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场内容详实、观点鲜明、重点突出、生动精彩的讲座,使他们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在讲座的最后,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强调,要在认真消化吸收专家讲座的内容,深入学习法律法规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乡镇党委、县直各部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宣教活动,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播放警示教育宣传片、微信平台等形式展示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营造廉洁文化创建的良好氛围,为我县廉政建设打造坚实的基础。

 

 


分享0
中共绥化市明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化市明水县监察委员会